最新消息最新消息
2022年09月29日

每月的好書共讀都是一次相聚成長的機會

09月2022年 29

九月合心#好書共讀由公司李總經理帶來分享:【洛克菲勒自傳】一書。 〖約翰.洛克菲勒〗人類文明史上第一位「#世界首富」,壟斷全美95%石油業霸主。 在他80多年來的奮鬥生涯裡,蘊藏許多人生的智慧。 縱觀他傳奇的一生:盡心盡力為社會付出、積極投身公益的慈善精神, 皆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。 李總也藉由此書作為企業發展經營方針,並行前進創造獨樹一格的品牌精神。 / ❛ 服務社會的慷慨:只要贈予的精神存在,比例大小並不重要 ❜

九月合心#好書共讀由公司李總經理帶來分享:【洛克菲勒自傳】一書。
〖約翰.洛克菲勒〗人類文明史上第一位「#世界首富」,壟斷全美95%石油業霸主。
在他80多年來的奮鬥生涯裡,蘊藏許多人生的智慧。

縱觀他傳奇的一生:盡心盡力為社會付出、積極投身公益的慈善精神,
皆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。
李總也藉由此書作為企業發展經營方針,並行前進創造獨樹一格的品牌精神。

/
❛ 服務社會的慷慨:只要贈予的精神存在,比例大小並不重要 ❜










回上頁

status
資料處理中,請稍候...資料處理中,請稍候...